選單 首頁 搜尋

對抗武漢肺炎 英藥廠擬生產10億疫苗強效佐劑

2020/05/28 20:49 字級:
讀稿
對抗武漢肺炎 英藥廠擬生產10億疫苗強效佐劑

各界競相制定並提出有望成功對抗武漢肺炎危機的解決方法之際,英國大藥廠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今天公布,它計劃在明年生產10億劑能強化疫苗效力的佐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路透社報導,世界最大疫苗生產廠商葛蘭素史克表示,正與各國政府洽談,爭取對方支持擴大生產作業,這麼做有助於擴大生產未來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疫苗。

 

葛蘭素史克沒有提及這項計畫需花費多少錢,只說生產作業會在歐洲和北美洲的廠區進行。葛蘭素史克還表示,會將所有利潤再投資於冠狀病毒相關研究以及為未來爆發大流行做準備。

 

葛蘭素史克正與法國藥廠賽諾菲(Sanofi)聯手開發武漢肺炎疫苗。另有許多計畫正在進行當中,盼能對抗目前沒有療法且已造成逾35萬人死亡的新型冠狀病毒。

 

葛蘭素史克在佐劑技術上領先多數同業。佐劑可以產生更強且持續時間更久的免疫反應,還能減少疫苗中的蛋白質劑量,為疫苗大量生產鋪路。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