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移民台灣!香港女196字痛訴:黃泉之下再見

2020/05/28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不想移民台灣!香港女196字痛訴:黃泉之下再見

近期大陸當局推動「港版國安法」,由於該法涉及顛覆政權、分裂國家還有外部勢力干預等行為,讓上萬港人相當不滿,群起上街抗議,就有熱心網友表示,屆時香港真的發生事情,歡迎移民台灣,但對此,卻有一名香港女不買單,甚至直呼「不想移民台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香港女網友26日於Dcard發文,並以「我是不想移民台灣的香港人」為題,表示近期香港確實快淪陷,但自己不同於其他香港人,不想移民台灣,原PO表示,台灣不是不好,很喜歡當地的風土民情,可是考量到事業發展,台灣並不是一個選擇。

 

▼有香港女網友公開表示,不想移民台灣。(圖/翻攝自D card

 

原PO也特別在文內呼籲,請外界不要再把所有香港人看成一樣,不是每一個都那麼沒禮貌沒文化,也不是每個人都自私自利,針對香港難民的部分,自己是非常反對的,移民政策要有一定的門檻,但不能把寶島台灣當成後門,所謂「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是指一國兩制,台灣人好好守護民主自由,「我們香港黃泉之下再見。」

 

▼港版國安法引爆港人上街抗議。(圖/達志圖庫)


總計196字的痛訴心聲,也讓貼文底下很多網友感到不捨,並紛紛留言道「香港人加油!其實移民台灣也是有面對中共、需要抗共的風險,台灣真不是建議首選,台灣有親陸甚至是賣台的政黨和政治人物」、「謝謝妳,終於看到理性的香港人,我們發文目的是希望台灣的政客不要推行難民法,並且要提高移民門檻,杜絕某些大陸香港暴民和大陸香港政客來台損害台灣人民的利益。」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兩岸開打願意回營備戰?竟釣出老兵親吐當年內幕
籲中國懸崖勒馬 蔡英文:行政院成立專案助港人
香港反國安法遊行120人遭逮!蔡英文終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