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挑釁解放台灣!國軍神反擊:不用4分鐘

2020/05/24 14: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陸挑釁解放台灣!國軍神反擊:不用4分鐘

5月20日大陸媒體曾發布影片,宣稱4分鐘內就可以癱瘓台灣機場,除此之外,17日還有大陸學生在個人微博PO出18張擬真彩圖,內容為模仿解放軍攻下台灣的畫面,對此,我國軍媒也隨即公布一段最新影片,強力回擊大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網友「野生灰熊」17日在微博公布18張擬真彩圖,以「武力統一」為題,並寫道「這是我們川美學生為表達對台獨勢力所不齒而創作的專題創作」,該網友還強調,從作品發佈即日起,放棄持有此作品的版權,作品將以公共版權形式向社會發佈,授權免費使用,轉載,上傳個人社群軟體,和商業行為的權力。

 

▼陸網友野生灰熊發布18張解放軍擬真彩圖。(圖/翻攝自野生灰熊 微博

 

此文一出,除了讓大陸網友紛紛稱讚外,當地官方媒體還在5月20日蔡英文總統就職的當天,發布一段影片,宣稱能在4分鐘內癱瘓全台機場,對此,台灣國防部所發行的報紙《青年日報》則強烈反擊,在22日於臉書發布一段1分半鐘的影片,並在貼文中表示「不用4分鐘,你就知道我們的決心,我們不求戰、不避戰、不懼戰。」

 

▼陸網友野生灰熊發布18張解放軍擬真彩圖。(圖/翻攝自野生灰熊 微博

 

 

國軍所釋出的影片中,除了強調3不原則外,內容還提到「國軍捍衛台海,不允許敵人越雷池一步」、「自由民主的空氣,一分一秒都不可少」、「國家安全的責任,一時一刻都不會忘」、「中華民國國軍,誓死保衛國家」,這樣的舉動似乎是在隔空回應共軍的影片。

 

▼我國國軍發布影片強力反擊。(圖/翻攝自青年日報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野生灰熊 微博青年日報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港人上街抗議港版國安法 警動用催淚彈驅離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