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付300元車資!司機遭乘客吐口水 確診武肺身亡

2020/05/24 10: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拒付300元車資!司機遭乘客吐口水 確診武肺身亡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英國確診病例已累計25萬多人,死亡人數達到3.6萬人!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一名61歲的計程車司機,竟然遇到一名乘客朝著他吐口水,對方聲稱確診武肺,沒想到事後,結局讓網友都哭慘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61歲的計程車司機遇到一名乘客朝著他吐口水。(圖/翻攝自推特LBC News)

 

 

這名61歲的計程車司機貝爾(Trevor Belle),在3月22日下午遇到一名乘客,在斯特拉特福下車時拒付9英鎊(約新台幣330元)的車費,兩人當下便起了爭執,怎料,這名乘客一氣之下,竟然朝貝爾吐口水,同時喊道「我感染武漢肺炎,現在你也中鏢了!」

 

一名乘客拒付車費,與計程車司機起爭執。(圖/Pixababy)

 

貝爾的友人布里格斯(Damian Briggs)提到,事發當下,貝爾有向警方報案,卻因為金額太小,整起案件直接草草結束,不過回家後,貝爾身體開始感到不適,4天後就出現類流感症狀,3月31日起床後因呼吸困難送醫,沒想到篩檢竟呈陽性。

 

貝爾事後篩檢呈陽性,最終在4月18日病逝。(圖/Pixabay)

 

貝爾的妻子艾斯奎蘭特(Kelly Esqulant)悲痛表示,貝爾曾向她指稱,該名乘客是個帶有愛爾蘭口音的白人,且吐完口水後就離去,最終,貝爾因不敵肺炎,在4月18日病逝,目前艾斯奎蘭特已同意捐出貝爾的血液,作為研究肺炎確診者基因來使用。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再爆死訊!消失21天現身軍事會議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