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再爆死訊!消失21天現身軍事會議

2020/05/24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金正恩再爆死訊!消失21天現身軍事會議

日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術後病危的消息,沒想到5月1日現身剪綵儀式打破外界揣測,此後,他又神隱消失21天,死亡傳聞再度喧囂塵上,沒想到,今(24日)北韓官媒卻報導,金正恩現身主持軍事會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北韓官媒《朝中社》的報導,金正恩親自主持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軍事委員會(WPK)第四次擴大會議,主要內容是在談論如何加強北韓的軍事技術,來有效捍衛政治主權和穩定性,除此之外,報導還指出,會議重點包含,擴充核武、提升民軍炮兵火力打擊能力等重大政策,金正恩將簽署7項與軍事有關的命令。

 

▼神隱21天後,金正恩出席軍事會議。(圖/翻攝自NK NEWS Twitter

 

日前「北韓新聞」(NK News)曾報導,金正恩的爸爸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肖像權被移除,且金正恩的雕像也不見了,當時一名對北韓有深入研究的記者卡利(Roy Calley)就對英國媒體《快報》表示,肖像被移除的事情確實很怪異,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金正恩過世。

 

▼金正恩再度破除外界死亡傳聞。(圖/翻攝自NK NEWS Twitter

 

 

 

卡利透露,北韓將金日成廣場擴大翻新的舉動,令人想不透,畢竟上一次整頓已經是2012年前一個領袖去世的時候,從那天開始,廣場的肖像區域就沒有任何變動,對此,卡利推斷,北韓政府很有可能是在準備第三尊雕像和肖像;如今,神隱21天的金正恩再度回歸,也讓人猜不透,究竟北韓政府葫蘆裡是在賣什麼藥?

 

(封面圖/翻攝自NK NEWS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再傳死訊!父親、祖父肖像全被撤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