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受困6樓外!冷氣工徒手神救援 獲百萬房

2020/05/23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童受困6樓外!冷氣工徒手神救援 獲百萬房

驚險一瞬間!近日,大陸四川一名5歲女童疑似因為想找媽媽,竟然自6樓住家的窗戶爬出,但後來卻無法跨進窗戶回到家中,受困在高樓窗台邊,畫面看起來岌岌可危,所幸最後女童被一名冷氣裝修師傅救下,才沒有釀成不可挽回的憾事。而男子見義勇為的事蹟曝光後,公司竟然大手筆送他一棟公寓讚許他的善行,讓他驚喜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21日上午,該名居住在自貢市富順縣的女童,獨自翻過家中窗戶,想要找媽媽,爬出窗外後不見媽媽,但卻無法爬回家中,似乎是嚇壞了,只能緊緊抓住窗戶邊緣,站在狹窄的高樓外牆,情況險象環生。驚險的過程引發路人圍觀,還有熱心民眾在1樓拉起床單,就怕女童一不小心就從高樓墜落,也有人趕緊報警,想不到,在消防人員抵達之前,卻出現一名30歲胡姓冷氣裝修師傅,迅速從5樓爬上6樓奮力救下女童。
 

▼男子自5樓窗戶爬上6樓,最後神救援女童。(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當下,胡男見狀便二話不說,馬上衝上5樓一間住處,從窗外爬出,以徒手的方式,小心翼翼地迅速攀爬上6樓,展現俐落身手,一路沿著窗戶邊緣和遮雨棚,來到女童的所在位置,最後在千鈞一髮之際,一把抱住女童,成功將女童安全送回家中,兩人都平安無事。而驚險瞬間全被目擊民眾拍下PO網,胡男的暖舉引發網友狂讚。胡男事後受訪時透露,當時正巧在附近安裝冷氣,得知有女童受困高處便自告奮勇救人。

 

▼女童受困6樓窗台,狀況岌岌可危。(圖/翻攝自微博)


▼公司送上一棟公寓嘉獎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直呼「這份獎勵太貴重了」。(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胡男的義舉曝光後,公司為了表揚他,不僅在通訊軟體祝賀,更大方送出一間價值6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53萬元)的房子作為獎勵。對於這份突如其來的大驚喜,他則謙虛表示,已經接到公司通知,但獎勵太貴重了,認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應該做且很普通的事情。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男車禍腦出血!醫勸拔管 妻不放手後果悲劇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冷氣工 房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