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8歲婦從沒偏財運 兒送抽獎券竟中3300萬名畫

2020/05/23 09:55 字級:
讀稿
58歲婦從沒偏財運 兒送抽獎券竟中3300萬名畫

義大利一名58歲的女會計師,去年耶誕節收到兒子送上一張慈善拍賣的抽獎券當禮物,佳士得拍賣行(Christie's)20日公開抽獎結果,婦人成為幸運的5萬分之一,將獲得畢卡索價值100萬歐元(新台幣約3,300萬元)的油畫作品《靜物》(Nature Morte)。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ABCNews》報導,義大利的58歲女會計師Claudia Borgogno一句話回應了中獎心情「不可思議」。她表示,在此之前從來沒有中過任何獎項,本身非常喜歡畢卡索,如今竟然能夠在自己的牆上掛上一幅20世紀大師的作品,她仍沉浸在喜悅裡。

 

▼義大利婦人去年收到兒子送摸彩券當耶誕禮物,沒想到成為畢卡索名畫得主。(圖/翻攝自riviera24)

義大利婦人去年收到兒子送摸彩券當耶誕禮物,沒想到成為畢卡索名畫得主。(翻攝自riviera24)

去年12月,Claudia Borgogno的兒子Lorenzo Naso買了兩張慈善拍賣會的抽獎券,其中一張寄給她當作禮物,Lorenzo Naso表示,「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棒的決定」。

 

慈善拍賣會本週在巴黎的佳士得拍賣行,透過機器舉辦隨機抽獎,該幅畢卡索的畫作《靜物》(Nature Morte)事前被預估價值100萬歐元,該畫的捐贈者是一名億萬富翁David Nahmad,原主人表示,該畫的價值至少比預估多了至少2倍。


延伸閱讀
護理師防護服裡只穿內衣 超透畫面「阿公都站起來了」
暖心募款11億獲封爵位 英國百歲老兵:從沒料到
不滿被追究武漢肺炎 中國怒課澳洲大麥80.5%重稅
巨乳激凸情趣玩偶當應援 南韓足球隊被罵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58歲婦從沒偏財運 兒送抽獎券竟中3300萬名畫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riviera24)

 

【往下看更多】
他是馬來西亞超級學霸 念台大醫學系「因為學費最便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