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破億影片留言「來自台灣」!釣出國際級DJ回覆

2020/05/22 2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他破億影片留言「來自台灣」!釣出國際級DJ回覆

國際知名音樂製作人Alan Walker(艾倫沃克),以電子舞曲《Faded》走紅,截至2020年5月7日止,該曲的官方音樂MV影片,在YouTube的觀賞人數已達27億之多。日前一名台灣網友在夯曲《Darkside》下方以英文留言,「2020還在這裡。我來自台灣,你們來自哪裡呢?」沒想意外釣出艾倫沃克本人回覆,引起網友一陣騷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艾倫沃克的多張單曲都有破億的成績。(圖/翻攝自Alan Walker臉書)

 

艾倫沃克是世界知名的DJ,除了知名神曲《Faded》外,他的《Alone》﹑《Darkside》、《Sing Me To Sleep》等單曲也都有破億點閱的成績。台灣一名網友19日在艾倫沃克的YouTube頻道《Darkside》影片中留言,「2020 still here I'm from Taiwan. Where are you from?(2020年還在聽。我來自台灣,你們來自哪裡呢?)」沒想到獲得偶像親自的回應。

 

艾倫沃克在下方回覆三個挪威國旗的圖案,立刻引起網友騷動,這名網友後來也截圖於Dcard發文,讓不少網友前來朝聖,紛紛回應表示,「你真的很幸運」、「好羨慕」、「台灣+1」,除此之外,也有外國網友驚呼,「Omg, congrats you got replied  by alan Walker himself(天啊,恭喜你獲得艾倫沃克本人的回應)」,而這首單曲也有4.5億點閱成績,也可以說是另類讓台灣登上國際。

 

▼一名網友意外釣出本尊回應。(圖/翻攝自Alan Walker YouTube)

 

其實艾倫沃克曾經到台灣小巨蛋表演,當時有媒體訪問他,「為什麼一直戴著面罩?」他則是表示戴面罩並不是為了把自己藏起來,而是想表達每個人都能成為一個Walker(行者),說明「只要戴上帽子和口罩,就可以轉換成像我這樣的身份!」而艾倫沃克本來也預計在4月中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延期至9月18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舉行。

 

(封面圖 / 翻攝自Alan Walker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新北金門互惠旅遊超前佈署 「金新款待」振興國旅上錢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