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德曼暗示金正恩病重 「妹妹管理國家」不尋常

2020/05/22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羅德曼暗示金正恩病重 「妹妹管理國家」不尋常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之前因神隱數日、生死成謎,一度傳出命危消息,直到5月1親自出席剪綵典禮,才破除謠言。但與金正恩交情甚篤的前NBA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卻在節目上質疑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繼神隱數日後,金正恩於5月1日出席剪綵典禮。(圖/達志圖庫)

 

羅德曼21日接受節目《早安英國》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的視訊訪問,宣傳Netflix所推出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與公牛王朝的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Netflix於本周一(18日)上傳最後兩集,羅德曼也在影片中驚喜亮相。

 

▼金正恩與球星羅德曼私交良好,兩人因籃球建立深厚的友誼關係。(圖/翻攝自 羅德曼推特)

 

不過,羅德曼與主持人聊著聊著,卻意外扯到金正恩的命危傳聞 。皮爾斯好奇詢問,「你知道金正恩現在的身體狀況怎樣嗎?」羅德曼直言,「皮爾斯,我確實跟北韓保持著聯繫」並嚴肅地說「如果您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妹妹正在管理這個國家, 你就知道的確有了問題了。」這番話疑似暗示,從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公開露面次數增加,顯示平壤內部已發生不尋常狀況,此事非同小可。

 

▼金正恩公開露面後,仍有許多人臆測,金與正可能是北韓的繼位領導者。(圖/AP)

 

據悉,羅德曼於2013年首次拜訪北韓,當時他帶著許多籃壇球星去做籃球外交,並且和金正恩建立友誼,前後共5度造訪北韓,可見2人交情深厚。羅德曼上次造訪北韓是在2017年6月,當時他還致贈金正恩一本川普所寫的書。

 

雖然金正恩已公開露面,但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被傳潛在繼任者的謠言卻從未間斷。據了解,金正恩至少有兩個孩子,但目前年齡都是未成年。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再傳死訊!父親、祖父肖像全被撤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