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遇爆炸焦黑潰爛 顫抖寫下「救媽我無所謂」兒淚崩

2020/05/21 18: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男遇爆炸焦黑潰爛 顫抖寫下「救媽我無所謂」兒淚崩

大陸四川一家炸雞店在5月18日發生爆炸意外,老闆與老闆娘全身重度燒傷,經過治療後雖然從加護病房轉出,但情況十分不明朗。老闆清醒後認為自己恐怕凶多吉少,加上龐大的醫藥費,他便用焦黑潰爛的手在白紙上寫下:「全力(救治)媽媽,我無所(謂)」,這一幕讓兒子看了瞬間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炸雞店突然發生爆炸。(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此案件發生在四川成都一家炸雞店,5月18日凌晨店裡突然發生爆炸,盧姓老闆與其妻子重度燒傷,兩人緊急被送往醫院,但傷勢情況非常危險,院方也發出病危通知。他們的兒子也從福建趕回成都,醫生告知後續醫治的費用可能要100多萬人民幣(約為新台幣421萬元),這對一個普通的家庭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兒子從福建趕回成都探望父母。(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5月20日,夫妻倆從加護病房轉出,盧男深知自己恐怕撐不了這關,他便用焦黑的手寫下:「全力(救治)媽媽,我無所(謂)」,兒子忍住情緒走出病房,「我没有想到爸爸會寫出這樣的話…」,冷靜過後他走回病房,告訴爸爸:「你一定要堅持,哪怕我去外面賣血,也要救活你們!」

 

兒子向記者透露,爸爸平時是一個沉穩的人,偶爾會有點小幽默。雖然他平時忙於工作,但會在生活中製造點小驚喜,像是買個小手鍊、蛋糕給媽媽,「也許簡單的相處對他們來說就是愛情,他們心裡都明白,只是沒有說出來。」

 

 

▼盧男在紙上寫下「全力(救治)媽媽,我無所(謂)」。(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夫妻倆目前還算情況穩定,但仍會有生命危險,目前由兒子與其叔叔一同照顧,治療費用暫時向親戚朋友們借。而此新聞一曝光後,就有民眾為其發起募款,希望能緩解他們的經濟壓力。兒子感動的表示:「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長大,直到我最深愛的父母,突然因為意外爆炸受傷住進加護病房搶救,我才明白我肩上的責任,我不想放棄救治爸爸,他們兩個我都不會放棄!」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我一生跟她活的」 阿公真愛告白 網友感動淚崩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