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軍F-35A傳墜機 1週內同一基地摔兩架軍機

中央社 2020/05/20 19: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軍F-35A傳墜機 1週內同一基地摔兩架軍機

美國佛羅里達州埃格林空軍基地(Eglin Air Force Base)官方推特帳號的一連串貼文顯示,一架美軍F-35A匿蹤戰鬥機昨晚在基地降落時墜毀。

 

這座空軍基地的一則推文指出,這起事故發生在晚間9點30分前後,當時正進行「例行夜訓」。機上飛行員「成功彈跳逃生」,目前已送到第96醫務大隊,狀況穩定。

 

▼空軍基地(Eglin Air Force Base)官方推特帳號的一連串貼文顯示,一架美軍F-35A匿蹤戰鬥機昨晚在基地降落時墜毀。(圖/Eglin Air Force Base推特)

 

另一則推文說:「沒有造成人命傷亡和民房受損。」這起事故已在調查中,目前不會公布飛行員姓名。

 

不到一週前,埃格林空軍基地一架F-22匿蹤戰鬥機15日在訓練時墜毀,墜機地點在基地東北方12英里(約19.3公里)範圍內。

 

當時基地官員表示,這架F-22的飛行員也成功彈跳逃生,狀態穩定。

 

(封面圖為示意圖/Eglin Air Force Base推特)

 

【往下看更多】
空間迷向墜海?日F-35A疑引擎全開高速撞海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墜機 F-35A 美軍 軍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