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母國道縱火!1歲兒困車內 目擊者聽哭聲…心碎了

2020/05/20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狠母國道縱火!1歲兒困車內 目擊者聽哭聲…心碎了

怎麼會有這種狠心的媽媽!近日,美國一輛小客車突然在國道上起火,目擊者發現竟然有一名1歲多的小男嬰受困車內,男嬰幼小的身軀承受不住劇烈疼痛,不斷放聲大哭,畫面令人心碎,趕緊報警。警方經過調查發現,男嬰的母親竟然涉嫌縱火,目前已經將女子逮捕歸案,要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abcnews4》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南卡羅萊納州,17日下午1時30分,該名來自哥倫比亞(Columbia)的23歲女子沃森(Caylin Watson)行經國道的途中,突然將轎車停靠在路肩,接著竟然將1歲2個月大的兒子反鎖在車內,隨後放火燒車,車身瞬間燃起熊熊火焰,當場變成一團火球,猛烈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密黑煙直竄天際,嚇壞其他用路人。


▼男嬰母親將兒子反鎖在車內並放火燒,目前已落網。(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一名目擊到女子犯案過程的民眾見狀趕緊下車查看,走近一看才驚見燃燒的車內有一名小男嬰,正在嚎啕大哭,「聽到孩子的哭聲,我的心都碎了。」隨即報警求援。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並將男嬰緊急送醫,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嬰全身有超過2成面積的二度和三度燒燙傷,範圍包括臉部、手腳,目前仍尚未脫離險境。


▼男嬰父親為兒子發起募款,期盼外界能幫忙度難關。(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男嬰父親布拉姆森(Steven Bramsen)透露,兒子已接受一次手術,除了皮膚移植外,還需要再進行手術。而為了替兒子籌措醫療費用,布拉姆森也在「GoFundMe」網站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募到3萬5000元美金(約合新台幣100萬),目前已募得8868美金(約合新台幣26萬)的善款。另外,男嬰母親被控謀殺未遂、一級縱火、虐待和重傷兒童等罪名,目前已經被拘留,警方正在調查這名狠心母親的犯案動機。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往下看更多】
蕾媽被酸醜!宥勝自爆婚前荒唐史 閃婚白富美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