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家女酒駕撞BMW釀2死!家屬怒:遺體未下葬

2020/05/20 1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富家女酒駕撞BMW釀2死!家屬怒:遺體未下葬

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名23歲譚姓女子去年喝酒後,駕駛瑪莎拉蒂在路上狂飆,沒想到追撞前方一輛BMW轎車,導致2死4傷的慘劇。事後網友肉搜出譚女是當地皮革工廠的女兒,家財萬貫。不料,其中一名死者的妻子近日控訴,受害的3家人到現在都還沒收到賠償,自己每晚只能靠安眠藥入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2019年7月3日,譚女酒後載著2名好友開車,中途連續擦撞其他車輛,遭到其他車主及群眾攔下,因此強行加速逃逸,結果撞上一輛等紅綠燈的BMW,導致起火爆炸,車內後排2名男子當場死亡,王姓駕駛則大面積燒傷。譚女車上3人也有輕重不等的傷勢,不過沒有人死亡。

 

▼譚女酒駕追撞BMW。(圖/翻攝自央視網新聞)

 

開庭時譚女認罪,不斷對死者家屬哭泣、下跪道歉,希望得到對方的諒解,也向社會大眾道歉。事後,譚女被肉搜是皮革老闆的女兒,家境很好,平常生活奢靡,整天炫富,其爺爺在當地有些勢力,是個名符其實的富三代。

 

目前案情最新進展,譚女表示已經賠償3名受害者457萬人民幣(約1900多萬元新台幣),但葛姓死者的妻子否認這一說法,稱受害的3家人都沒見過這筆錢,而且丈夫的遺體還未下葬,家中的老年人也不知情,自己每晚都要靠安眠藥入睡。

 

▼譚女被起底家裡很有錢。(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憤怒,「有錢有權為所欲為,多大的保護傘呢」、「能拖就這麼久,也是厲害了」、「死刑加賠償,能不能一起來?」、「都快一年了」、「法律是留給窮人的?」、「怎能拖這麼久,直接死刑吧」。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央視網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南轎車闖紅燈 單親媽噴飛10公尺亡…肇事3人落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車禍 瑪莎拉蒂 BMW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