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速狂飆200公里失控…正妹騎士受傷脫掉褲子:屁股還在

2020/05/19 1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時速狂飆200公里失控…正妹騎士受傷脫掉褲子:屁股還在
俄羅斯重機女騎士安潔莉娜(Angelina),火辣身材配上重機騎士的身分,讓她在網上有不錯的人氣,不過近日她驚爆出車禍,當時她正在街頭飆車競速,時速120英里(約時速193公里),結果機車失控讓她嚇到急忙跳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安潔莉娜在當地飆仔中有個名號,叫做「索契飆客」(Sochi Speeder),日前她在阿德勒(Adler)街頭與另外一輛汽車競速,沿途加速到時速120英里,未料身下的川崎忍者(Kawasaki Ninja)ZX-6R卻開始劇烈震動搖晃。她嚇得趕緊跳車,重摔在柏油路上,驚險過程全被安全帽上的Go Pro拍攝下來。

 

▼俄羅斯重機女騎士安潔莉娜(Angelina)。(圖/安潔莉娜@IG)

 

當時安潔莉娜躺在地板不斷喊痛,要求朋友快幫忙叫救護車,當下其他重機騎士趕緊跑過來關切、安撫,「不要碰她,拜託,躺好不要動。她可以活下來的。妳還好嗎?」幸運的是安潔莉娜僅在背後與腿部受到撕裂傷與瘀青,完全沒有骨折。

 

▼安潔莉娜曬照報平安。(圖/安潔莉娜@IG)

 

後來安潔莉娜也在網上貼出照片報平安,我遭遇可怕的車禍,在這一次撞擊中,幾乎沒有任何生存機會,但我非常幸運,沒有骨折,只是身上到處都是撕裂傷。」她表示,儘管痛得動彈不得,但接受傷口縫合以後沒有住院,還開玩笑地說,「雖然皮膚被擦傷了,但我的屁股還在這裡。」

 

(封面圖/安潔莉娜@IG)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獨扛家計 累自摔…肉身緊護6月大女嬰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