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滑翔偏離!女大生2500公尺躍下成遺體...閨蜜曝殘酷真相

2020/05/18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滑翔偏離!女大生2500公尺躍下成遺體...閨蜜曝殘酷真相

大陸北京一名24歲劉姓女大生,12日赴張家界天門山景區進行「飛鼠裝滑翔」,沒想到出發沒多久就音訊全無,今(18日)上午搜救單位於山林中尋獲劉女的遺體,據了解,劉女因為亮麗的外型,加上多年的跳傘、滑翔經驗,在圈內具有「極限運動女神」的封號,如今發生這樣的意外,也讓很多人不敢置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16日上午,張家界天門山5A景區官方微博發布一篇文章,表示5月12日北京某文化傳媒公司在張家界天門山景區取景,為了就是要拍攝極限運動短片,參與拍攝的兩名飛行員從飛行高度2500公尺直升機跳下,沒想到其中一名女飛行員偏離計畫路線,隨後失聯,第一時間,攝影組和天門山景區單位進行地毯式搜索,仍沒有找到這名女飛行員。

 

▼劉姓女大生遺體被尋獲。(圖/翻攝自態度青島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罹難的劉姓女大生在今18日上午9點找到,參與救援的浙江公羊救援隊隊長徐立軍表示,找到劉姓女大生時已經不幸身亡,目前正研究如何將遺體運出,參與搜救的張家界藍天救援隊的搜救人員則透露,其他具體情況有待釐清。

 

▼劉姓女大生有極限運動女神之稱。(圖/翻攝自態度青島 微博

 

報導指出,劉女的閨蜜在得知消息後說道,劉女的翼裝飛行技術,在大陸極限運動女性中排名第五,且接觸翼裝飛行已經有3年的時間,總計有6000多次跳傘經驗,儘管如此,以天門山這個場地來看,劉女的技術尚未純熟,還不夠有經驗,「我認為她不應該出現在那裡。」


(封面圖/翻攝自態度青島 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不是愛的迫降!飛行傘客驚險迫降掛樹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