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上任3個月!大陸駐以色列大使死於官邸

2020/05/17 17:13 字級:
讀稿
才剛上任3個月!大陸駐以色列大使死於官邸

以色列警方發言人表示,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今天被人發現死在特拉維夫(Tel Aviv)郊區的官邸。但發言人未就死因置評。

 

路透社報導,根據大使館網站,杜偉現年57歲,今年2月才擔任現職。警方發言人表示:「警方各單位依例行程序前往現場。」以色列第12頻道電視台(Channel 12 TV)引述不具名緊急醫護人員的說法報導,初步跡象顯示杜偉是在睡夢中自然死亡。

 

根據美聯社,杜偉曾任中國駐烏克蘭大使,妻兒目前都不在以色列。以色列與中國關係良好。杜偉死前2天才譴責到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所發表的評論,蓬佩奧除指責中國對以色列的投資,並指控中國隱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資訊。

 

(圖取自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網頁il.china-embassy.org)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