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預言成真?印度男童曝下場災難:更嚴重

2020/05/17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武肺預言成真?印度男童曝下場災難:更嚴重

武漢肺炎疫情漸漸趨緩,近期網路上瘋傳一則影片,一名印度小男孩在去(2019)年8月時,預言2020年會有災難發生,且大膽預測會在5月29日結束,如今疫情也應證了他的預言,增加不少預測的可信度,影片中他還透露下場災難發生的時間,震驚許多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該影片指出,一名14歲的印度男孩阿比亞(Abighya)在去年8月時預言,表示未來會有一場對各國都具有威脅性的災難將要發生,說明這場涉及各國安全的災難會在2019年11月發生,並在2020年3月會達到高峰,且交通運輸會因此受到極大衝擊,隨後也預知將會在5月29日結束。

 

▼阿比亞在去(2019)年8月就預知到武漢肺炎疫情將要發生。(圖 / Galatta Tamil | கலாட்டா தமிழ்YouTube)

 

阿比亞透露人們可能會找到這個病毒的疫苗,但是還會有更多的超級細菌出現,並說明病毒在夏天其實並未消失,只是潛伏起來,表示「武漢肺炎病毒其實就是非典病毒變異後的產物」,會變得更加難以控制,且也會在某一個特定的時間點爆發,說明下一次的災難不會像這次一樣還有傳染過程,任何的防疫措施都有可能無濟於事。

 

阿比亞也透露另一場更大的災難將會在2020年12月20日發生,並且會延續到2021年3月31日,他表示這場災難的嚴重程度將會超越這次武漢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但是阿比亞也呼籲大家不要因為他的預言而感到恐慌,希望這場災難可以盡快結束,並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危言聳聽,人們可能需要採取相關行動,才可避免自己遭遇不幸。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 / 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沈嶸通靈失準依舊每月一公益 扯羅志祥自嘲:有錯就誠心道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