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舌頭舔!爸爸激吻高二女兒 破門浴室幫她妹妹洗澡

2020/05/16 1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用舌頭舔!爸爸激吻高二女兒 破門浴室幫她妹妹洗澡

韓國一名女高中生在節目上透露,只要不小心和爸爸有眼神接觸,就會被他要求接吻,過程中還會用舌頭舔臉,就連在洗碗的時候,還會被爸爸的鹹豬手偷摸屁股,不僅如此,女高中生的妹妹也深受其害,種種傻眼行徑讓她非常困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韓國一名高二女學生在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透露,爸爸時常對她有誇張的肢體接觸,像是只要和他四目相交,自己就會被瘋狂親吻,過程中還會伸舌狂舔臉部,不僅如此,14歲的也深受其害,爸爸曾經在洗澡的時候闖入浴室中,表示「女兒的身體就是我的身體」隨後就開始幫她洗澡,且爸爸在看電影的時候還會抱住她、摸肚子吹氣,在朋友面前也完全不會收斂,讓她相當煩惱。

 

▼女學生表示妹妹在洗澡的時候,爸爸會闖入幫她洗。(圖/YouTube)

 

女高中生透露有一次下課父親接送的時候,被老師直擊爸爸正在要求她要親吻,當場直接被叫到校長室,最後因為拿出家族關係證明書和身分證才化解危機。女學生表示她其實都會拒絕爸爸不合理的要求,但是都會得到「因為我的孩子就是我的身體」的回應,若不依照爸爸要求行事,他還會生氣,讓她感到非常不滿。

 

對此,女高中生爸爸表示,自己幫女兒洗澡才會洗得比較乾淨,針對和女兒的親密接觸,則是認為女兒年紀還小,且過去沒有給予足夠的愛,因此才會特別給予更多的關照,除此之外,因為自己過去發生過重大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所以也更珍惜和女兒相處的時光。

 

▼女學生也透露爸爸認為自己幫女兒洗澡才會洗得比較乾淨。(圖/YouTube)

 

女高中透露如果令她不舒服的行為沒有改善,長大後一定會選擇在外居住,爸爸得知消息後則表示,會努力改善成為一位成熟的爸爸,雖然還是會想要和女兒有親密接觸,但是會努力克制自己。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只令在場的主持人難以置信,網友也感到非常傻眼,認為爸爸的行為根本就是變態,且已經構成犯罪,紛紛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行為。該名父親則是在5日於IG發文表示,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相處方式,女兒原本只是想稍微抱怨,現在卻被網友砲轟,讓心愛的爸爸變成加害者,透露自己會向法院提告網友。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線上聖經課遭駭狂播色情片還關不掉 教會氣炸要告Zoom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