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戲裡會死而復活」 大陸11歲哥竟拉9歲妹從4樓跳下

2020/05/14 20:03 字級:
讀稿
「遊戲裡會死而復活」 大陸11歲哥竟拉9歲妹從4樓跳下

大陸河北省日前發生一起墜樓事件,有一名11歲男童因沉迷手遊,想試試看自己會不會像遊戲裡頭「死而復活」,竟和9歲的妹妹一起從4樓高往下跳。雖然摔成重傷但所幸保住小命,家長打算提告手遊公司,要求賠償2個孩子的醫藥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11歲男童申男與9歲的妹妹申珠(皆為化名),因為手遊「迷你世界」裡可以死而復生,「創造模式裡面無論怎麼摔都不會死」;而另款遊戲「和平菁英」裡的人會跳傘在空中飛,妹妹竟向哥哥提議「我們這樣沒意思,我們去試試遊戲裡面會不會死而復活」,2人便真的跑去嘗試跳樓。

 

申男表示,妹妹一開始還願意,但一看到4層樓高度約14公尺就不敢跳了,於是他便拉起妹妹的手,就這麼從14公尺高一躍而下。幸運的是,兩人保住了小命,但身受重傷,急救過程還歷經4次病危通知,全身多處骨折,需要長期照護。

 

▼父母憶起小兄妹墜樓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圖/翻攝澎派新聞)

父母憶起小兄妹墜樓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翻攝澎派新聞)

 

這對兄妹的父親申海勇指出,前陣子因為疫情停課,孩子們在家用手機學習,他們也因為停工可以在家就近看管,後來一復工,他們忙著工作,手機就給孩子們拿去,他們漸漸沉迷在遊戲之中,學業成績也大不如前,如今甚至誤信手遊世界裡的生存規則,差點喪命,本來生活就不充裕的一家人,又多了龐大的醫藥費支出,也成了家裡沉重的經濟負擔,他們只好四處向親戚籌錢度過難關。

 

申姓男童在鬼門關前走一回後,現在終於認知到「遊戲裡都是騙人的,人不會死而復活」。由於這對兄妹沉迷的兩款遊戲「迷你世界」與「和平菁英」都是登記在騰訊遊戲旗下,父母打算向騰訊公司提告,要求賠償醫藥費,騰訊則表示這起事件與他們無關,這兩款遊戲僅是開發商接入騰訊的分發服務,並非騰訊出品。也由於舉證困難,家長可以獲得賠償的機會並不大。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湖南假奶粉再現 害幼童罹患佝僂病頭骨畸形
再爆「疫」波 大陸人無視「甲殼類病毒」狂嗑小龍蝦
【有片】廣東跨海大橋劇烈抖動! 疑風太大導致搖晃緊急封鎖
躺床滑手機5天 13歲少年「沉默殺手找上門」險猝死
廣東人發聲「願割讓賠美國」 各省份爭搶愛國網友笑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遊戲裡會死而復活」 大陸11歲哥竟拉9歲妹從4樓跳下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澎派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看韓劇、私藏聖經都被公開處決 南韓調查揭北韓國民慘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