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手機床旁充電...熟睡中遭大火焚身 家人:保胎

2020/05/13 17: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孕婦手機床旁充電...熟睡中遭大火焚身 家人:保胎

日前中國大陸四川成都市一名30歲的陳姓孕婦,在睡前為自己的手機充電,沒想到凌晨時突然短路著火,心急如焚的她看到火苗已蔓延至床鋪,當下沒有想太多只想立刻把火苗給撲滅,最後造成自己大面積的燒燙傷,因為傷及身體多處,全身上下都變得紅腫不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看看新聞》報導,這名陳姓女子懷有4個月的身孕,凌晨時被火苗燒燙傷後,就立刻送往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治療。對此,燒傷整形科主治醫師周濤表示,陳姓孕婦的主要燒燙傷部位在雙手、軀幹腹部和雙下肢,且燒燙傷面積共有30%,2~3度灼傷,以深2度為主。

 

▼這名婦女睡前為自己手機充電,沒想到凌晨時著火。(示意圖 / Pixabay)

 

周濤也表示,該婦人居住在老舊的房子,具體受傷原因不清楚,推測可能是電路短路起火導致衣物和床被引燃,孕婦沒有第一時間跑出來,反而去滅火,才會致全身多處燒傷。

 

醫生說明孕婦看到失火情況,忘了自己有孕在身,看到火苗已經蔓延至床鋪,下意識想把火撲滅,但這一舉動就引火上身,才會造成身體多處嚴重燒傷。醫師也透露,陳姓女子懷有4個月的身孕,不同於一般的患者,且因為她在27歲時懷過一胎,但沒有保住而流產,如今30歲懷上這一胎,又不幸發生這場悲劇,因此她和家人的保胎願望都非常強烈。

 

▼陳姓孕婦過去曾流產過,因此家人的保胎願望特別強烈。(示意圖 / Pixabay)

 

經過保守治療,醫師也表示孕婦和孩子都平安無事,但也提醒大家無論在家或外面都要小心用火,特別是孕婦要更為小心謹慎。

 

(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錢櫃失火、星聚點裁百人 台灣KTV產業怎麼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