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護理師等公車遭侵犯!封城沒人救 哭喊45分鐘

2020/05/10 0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懷孕護理師等公車遭侵犯!封城沒人救 哭喊45分鐘

自從武漢肺炎疫情浮出檯面以來,義大利累積確診病例已來到21萬8268例,排名全球第3高,僅次於西班牙和美國,近日當地竟傳出,一名懷孕護理師下班等公車,沒想到慘遭性侵的事件,過程可以說是慘無人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因應武肺疫情的變化,義大利當局在3月初就宣布鎖國封城,直到7日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才宣布逐步放寬限制,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下午三點多,一位懷有身孕的護理師在義大利那不勒斯火車站外,一處公車亭等車,怎料卻遭到毒手。

 

▼護理師等待公車,竟遭到男子毒手。(示意圖/Pixabay)

 

由於義大利限制令的關係,街上人煙非常稀少,這名護理師在等公車的期間,竟遇到一名男子前來搭訕,沒想到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最好照我說的去做,給我想要的」,這名護理師因為害怕加上擔心胎兒受到影響,便照著男子的話去做,就這樣遭到侵犯45分鐘。

 

▼護理師為了保護胎兒,只能照做。(示意圖/Pixabay)

 

案發當天的回憶,仍讓護理師心有餘悸,並說道「這個男人體型是我的兩倍,所有重量就這樣壓到我身上,因為我的褲子太緊脫不下來的緣故,他還一度很生氣,我告訴他我是個孕婦,但他沒有要罷手的意思」,護理師還補充道,過程中一度看到有人經過,但呼叫的時候對方沒有聽到。

 

▼街上人煙稀少,護理師哭喊沒人聽到。(示意圖/Pixabay)

 

事發結束後,護理師隨即報警,義大利警方也按照線索逮捕這名性侵男子,經調查後發現,凶嫌是來自塞內加爾的非法移民,在犯案過程結束後還一度想掐死護理師,所幸有一台公車剛好進站,司機出手相救才結束這一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球武漢肺炎破26萬死 逾371萬例確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