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女「Uniqlo激戰」爆紅!驚傳挺孕肚拍新片...

2020/05/08 22: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陸女「Uniqlo激戰」爆紅!驚傳挺孕肚拍新片...

大陸北京三里屯Uniqlo在5年前爆出了「活春宮」事件,一對情侶在試衣間發生親密行為並自拍,不雅影片隨後在網路上瘋傳,震驚網路,還引起各大外國媒體爭相報導,影片中的女主角因此成為網友肉搜對象,如今事隔5年,女主角再度流出「新片」,她挺著孕肚出現在鏡頭前,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除了在網路引起軒然大波,更引起北京警局的重視,影片女主角身分遭人挖出是某大學在校學生,男子則為上班族,後來警方也將涉嫌在網上散播影片的相關人士逮捕,男主角則冤枉表示,他懷疑是自己的手機或電腦中毒,因為他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影片會流到網路上。

 

▼大陸北京三里屯Uniqlo在5年前爆出了「活春宮」事件,影片中的女主角因而成為網友肉搜對象。(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影片流出後,事件中的女主角曾經傳出因為輿論攻擊猛烈,而導致心靈受創,一度有輕生的想法,近日更有網友就發現該名女子轉戰抖音,似乎已揮別過去,開始了新的生活。

 

▼有網友就發現該名女子在影音平台抖音中現身,因而引發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熱備資訊

 

畫面中能發現女子在容貌上有了很大的變化,原本有些蠟黃的皮膚變得十分白皙,臉蛋因為妝容的關係,從之前的清秀轉變為美艷,但最另網友注意的是,該名女子竟然挺著肚子,不難看出已經懷孕多月,因而引起網友熱議,除了對她的外貌改變表示驚艷外,更質疑女子腹中孩子的父親究竟是誰,引發大家討論。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熱備資訊、微博)
 

 

【往下看更多】
視訊通話遭盜照!陸男收不雅影片驚見自己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