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悶壞了?辣妹大秀渾圓屁股蛋 趴趴走下場慘了

2020/05/08 10: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悶壞了?辣妹大秀渾圓屁股蛋 趴趴走下場慘了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許多國家紛紛實施防疫措施,要求民眾減少去人潮多的地方,甚至禁止外出,不少民眾都被悶壞了。近日,俄羅斯就有4位男女,分別騎著2台機車出門透氣,引人注目的是,後座的2名女子竟然只穿著丁字褲,大秀屁股蛋給路人看,還一度把上衣脫掉,誇張行徑也引來當地警方注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兩名女子大秀屁股蛋給路人看。(圖/翻攝自切博克薩雷市社群媒體)

綜合外媒報導,近期因武漢肺炎影響,俄羅斯西部楚瓦什(Chuvashia)共和國首府切博克薩雷市(Cheboksary),當地政實施防疫社交隔離,限制人民出入自由,若無正當理由不得外出,沒想到這4位民眾竟無視規定,當街騎車載著露屁股的辣妹出門趴趴走,當地警方也鎖定這群人,執法部門更考慮要以「輕微流氓行為」進行處罰。

 

事後,這4位男女向警方表示,他們只是趁著疫情封鎖的期間,出門散心透透氣,其中,一名女子也出面強調,「我們很遵守交通規則,安全帽下也戴了口罩,所以不怕被傳染。」
 

▼疫情期間許多國家紛紛禁止民眾外出。(圖/Pixabay

對此,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這4位男女的身分,將會對騎車的兩名男子,以駕駛「未登記車輛」執行罰款,而穿著裸露的兩名女子,警察考慮以「輕微流氓行為」懲罰她們。

 

(封面圖/翻攝自切博克薩雷市社群媒體)

 

【往下看更多】
傳辣照遭開除!美女技師不後悔:賺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