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被灌醉癱倒...兄弟突告白女友 下秒牽手激吻!

2020/05/08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男被灌醉癱倒...兄弟突告白女友 下秒牽手激吻!

有一道綠光!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大陸西安一名網友在吃烤肉時,發現隔壁桌的奇怪舉動,仔細一看發現,男子竟被戴綠帽,嚇得他趕緊將過程拍下,事後並PO上網尋人,希望該名男子可以看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陸網友在討論區貼文,貼出尋人啟事,寫下:「那個誰,昨天你在張鵬烤肉被你兄弟灌醉了,然後…然後你兄弟向你女朋友表白了,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希望你酒醒後能看到」。畫面中可見,一對情侶和友人吃烤肉,期間喝了不少酒,灰衣男因為不勝酒力,最後癱倒在一旁,女友貼心用手幫忙扶住頭,害怕他撞到,沒想到下秒劇情神展開,女友和男性友人開始嬉鬧,不久竟牽起對方的手,最後2人甚至熱吻了起來,灰衣男仍在酒醉,完全不知道周遭發生了什麼事。

 

▼網友在燒烤店驚見出軌現場。(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真是個悲傷的故事」、「喜歡的劇情又來了」、「這麼狗血的嗎?」、「現在的小年輕人真會玩」、「SOD都是真的」、「生活比電影更真實這劇情還真敢做」、「這場面我還真沒見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男人酒量一定要好」、「我有點混亂,這是幾角關係」。

 

也有網友猜測男女不是情侶,「會不會是姐弟呢」、「旁邊是弟弟啦」、「怎麼不會覺得旁邊是弟弟,一定要情侶?」另外,也有部分人認為是假的,「演的吧?」、「智商正常都能看出假的吧」。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結婚半年女兒出生!尪氣炸:婚後才同房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燒烤店 情侶 綠光 出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