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與美直播主訂婚!企鵝妹怒比「中指」痛訴真相

2020/05/06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爆與美直播主訂婚!企鵝妹怒比「中指」痛訴真相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擁有超高人氣,不僅顏值高、英文流利,先前還特地來台學習中文,深受台灣網友喜愛。不過最近頻道風格轉變,將重心移往美國,昨(5)日有鄉民在PTT拋出震撼彈,直指企鵝妹和外型像哈利波特中海格的美國實況主「Esfand」訂婚,企鵝妹得知消息後霸氣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企鵝妹近日被爆和Esfand訂婚。(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於2018年在台灣網路爆紅,因為台灣粉絲變多,她也特地去學中文,甚至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儘管她在與粉絲互動時不小心脫口而出「Don't touch me(不要碰我)」,但還是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

 

企鵝妹於去(2019)年飛往美國經營歐美觀眾群,與Esfand同居不久就爆出曾醉倒在床上開直播臉頰泛紅的影片,除此之外,2人在實況中舉止互動也非常親密,不只一起做菜,企鵝妹還曾經在直播中幫Esfand刮腳皮,甜蜜的舉動引起網友討論。結果昨日竟有網友在PTT爆料企鵝妹與Esfand已經訂婚,震撼台灣網壇。

 

▼企鵝妹和Esfand同居,互動非常親密。(圖/翻攝自企鵝妹直播頻道)

 

沒想到企鵝妹在昨日開直播時,就有網友立刻留言表示已經看到她訂婚的消息,更是直接詢問「請問可以秀訂婚戒指給我們看嗎?恭喜」對此,企鵝妹則是急忙否認,並且表示「有個蠢人在PTT或其他論壇說我訂婚怎樣的,然後大家就信以為真,這根本是胡說八道」,沒想到還是有網友傳結婚進行曲的音樂表示祝福,讓她忍不住怒比中指,無奈表示台灣如果沒有假新聞,就是天堂了。

 

▼企鵝妹霸氣比中指否認此事。(圖/翻攝自企鵝妹直播頻道)

 

(封面圖 / 翻攝自企鵝妹IG、直播頻道)

 

【往下看更多】
企鵝妹爆閃婚海格男!「50人騎士團」抖暗黑內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