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要射了?平壤新基地 可容最猛洲際彈道導彈

2020/05/06 13: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金正恩要射了?平壤新基地 可容最猛洲際彈道導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被外界爆出病危及腦死消息,他則在本(5)月1日勞動節時,現身公開活動,讓謠言不攻自破,但仍有人依舊不相信,認為百分之百是替身,如今華府智庫消息指出,北韓平壤順安國際機場附近的彈道飛彈新基地就要完成,預計年底或明年初就能啟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韓聯社》報導,美國朝鮮專題網站《BEYOND PARALLEL》昨(5)日發布了一項報告,表示位於北韓平壤順安國際機場附近,新里地區的彈道飛彈項目相關設施即將完成,該設施距離機場約17公里,從2016年中旬起就開始動工。

 

▼金正恩神隱20天,於本(5)月1日勞動節現身公開活動。(圖/翻攝自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

 

報告指出,該彈道飛彈相關設施由3個大型建築物、大規模地下設施和鐵路客運站、住宅區構成,而建築物與地下設施間,則採用免下車的方式連接,頂棚高度最高的建築,更足以容納北韓威力最強大的「火星-15」號洲際彈道導彈、其他各式彈道導彈,以及其發射器和運輸車輛。

 

▼金正恩各式傳言不斷。(圖/翻攝自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AP)

 

此外,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的北韓國防與情報事務專家白穆德斯(Joseph Bermudez),也在報告中提到,因北韓從未公開這項設施,所以無法確定其具體功能,不過就該設施的臨近導彈零部件製造廠、建築規模等資訊推測,該設施可能是為支援彈道導彈作戰項目而設計。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繼父狠虐4歲童!因他不回話...狂毆後丟馬路致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