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8年前模樣被翻出!網驚:帥到可加入男團

2020/05/06 1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金正恩8年前模樣被翻出!網驚:帥到可加入男團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被外界爆出病危及腦死消息,不料他在本(5)月1日現身公開活動,讓謠言不攻自破,當時他的「緋聞前女友」玄松月也現身同台,更被捕捉到替金正恩拉椅子的畫面,不過「正宮」李雪主沒有露面。而金正恩在8年前出席活動的照片也被翻出,當時年僅28歲的他,與現在130公斤的模樣差很大,讓許多網友都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正恩的身高約170公分,在2015年時體重就已經飆升到130公斤,2013年至2018年間就暴增了40公斤,不過他在2012年出席北韓少年團66周年活動的演講照片,意外引發討論。照片中可見,金正恩的身材和現在相比瘦很多,髮型也不太一樣,網友紛紛留言,「當年真的帥,意氣風發」、「為啥現在髮型變這樣」、「他如果身材正常點,應該外型是不錯的」、「瘦下來應該可以參加男團」、「以前是帥的耶!還霸氣外露」、「瘦下來是不是挺帥的」。

 

▼金正恩8年前模樣曝光。(圖/翻攝自朝中社)

 

至於為何金正恩體重暴增?有一說是因為他想讓自己的外型更像祖父金日成,因此故意吃胖,也有人說是金正恩2013年處決姑丈張成澤,導致壓力過大暴飲暴食。

 

另外,金正恩出席化肥廠竣工剪綵典禮時,妻子李雪主沒有露面,不過「緋聞前女友」玄松月有現身。對於外界傳言,南韓國家情報院也澄清,玄松月已婚,也不是金正恩的前女友。據了解,李雪主在2012年正式以金正恩妻子的身分出現公開場合,並獲得官方公開確認她是金正恩的正宮,但2人在2009年就已經結婚,2人的相識相戀過程仍是一個謎。

 

▼外傳玄松月是金正恩的緋聞女友。(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51金正恩爆替身冒牌貨!名醫揭硬證據:他還活著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