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模仿周揚青!公務員買春驚見女神 開房片被妻抓包罵爆

2020/05/05 2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模仿周揚青!公務員買春驚見女神 開房片被妻抓包罵爆
另一半出軌你會怎做?日前大陸網紅周揚青在微博痛訴,指出前男友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多次偷約不同女性回家,還與化妝師、旗下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這篇貼文成了不少人心中的最佳分手信,現在大陸也有一名女子模仿,公開老公的「雙面人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上貼文,指出老公是園林綠化局的幹部,某一次他中午時突然去刷牙,讓原po察覺有異,就趁晚上老公熟睡時翻手機,意外找到他有個「專門撩妹的微信小號」。

 

▼女網友爆料老公偷吃、還常常翹班去開房。(圖/當事人微博)

 

原PO還指出,老公有對她動粗的惡習,但最近越來越誇張,「曾問他怎麼回事,他惱羞成怒,對我拳打腳踢,我傷心極了,他保證不會再犯,可他嘴上說一套卻做另一套,異性的一條訊息就會故意找茬毆打我,再和異性出去發生關係。」

 

▼女網友還發現老公加了許多群組,對話內容相當不堪。(圖/當事人微博)

 

此外原PO還踢爆,老公常常翹班,到公司打卡簽到後就跑去開房,常年如此隱瞞過著雙面人的生活。她控訴,「我被打的渾身滿臉淤青是常事,有次打到我肋骨骨折,再跟我道歉,這種打一棒給一個甜棗的生活我真是忍無可忍了。」

 

該男子還被發先加有各種群組,群內成員聊天內容不堪入目。對此,原PO表示,自己曾多次向相關部門反映這些問題,被對方知道後經常毆打並揚言「我家有人,打死你……」。

 

現在原PO已經心死,把一切攤開、報警處理,「現在就想離婚,已經起訴也報案,希望孩子能判我來撫養,不然孩子跟著他三觀都不正。」對於妻子爆料,目前該公務員沒有回應。

 

(封面圖/當事人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分手李晨!范冰冰「暴肥破百斤照」瘋傳 嚇翻一票網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揚青 出軌 爆料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