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女學生陪睡?脫北正妹揭金正恩 2千女歡樂組內幕

2020/05/04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找女學生陪睡?脫北正妹揭金正恩 2千女歡樂組內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多天後,終於露面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打破病危傳言。在他的統治下,有愈來愈多脫北者揭露,金正恩挑女學生逼她們陪睡,若有不慎就可能「人間蒸發」,對此曾出版《為了活下去》的「最美脫北者」朴延美(Park Yeonmi),再度爆料金正恩的性福生活,更揭露其2000名女性的悲慘經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金正恩在5月1日出席剪綵活動,影像曝光後,朴延美就在推特上表示,「就像我說的,金正恩回來了!他還向媒體證明,所謂的專家猜測都是錯誤的,直到幾個小時前,媒體還在報導金正恩99%已經死亡的消息,所以,就這樣了…」,接著她分享一段北韓女子歌舞團的影片,感嘆:「這些無辜的女人是金正恩獨裁者的奴隸,而且她們活得沒有尊嚴,被視為現代的『慰安婦』,身為一個韓國人以及一個女人,這讓我感到噁心」。

 

▼脫北正妹朴延美爆料金正恩的行徑。(圖/翻攝自Yeonmi Park臉書)

 

 

另外,朴延美也在臉書轉貼《紐約郵報》的報導,並節錄其中一段話,寫下:「正如我說的,金正恩回來了!金正恩在被稱為「人間天堂」的元山大宅,隔離期間和2000名奴隸在一起,這個團體在北韓被稱為『歡樂組』,她們是北韓領導人和菁英們的秘密性娛樂表演者」。

 

▼朴延美臉書原文。(圖/翻攝自Yeonmi Park臉書)

 

朴延美提到,這些無辜的女人被迫唱歌跳舞,以及從事難以形容的性行為,來取悅這些邪惡男人,「這些是現代版『慰安婦』,而且只是金正恩獨裁政權殘酷、不人道的冰山一角」。

 

 

(封面圖/翻攝自Yeonmi Park臉書、AP)

 

【往下看更多】
狂!金正恩爆砸1億買情趣內衣 極致奢華生活曝
金正恩爆找替身!董事長林大鈞揭大陸可怕陰謀
金正恩為何現身磷肥場?專家揭內幕:疑提煉核料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