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爆找替身!董事長林大鈞揭大陸可怕陰謀

2020/05/03 22: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金正恩爆找替身!董事長林大鈞揭大陸可怕陰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消失近半個多月後,1號突然出席剪綵活動,睽違近半個月首次露面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訝異,似乎也漸間打破了外界所猜測的傳聞,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在個人臉書上發表自己看法直言,「一切都是中國大陸在背後搞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大鈞在臉書發表個人意見。(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先前,外界就有不少猜測懷疑金正恩可能身懷重病,所以一直遲遲無法露面,也有中國大陸居民目擊到有大批的軍事車輛、坦克車、裝甲運兵車等軍事裝備,頻繁運往中朝邊境的軍事及交通重鎮一帶,預料身體狀況良好,正在採取大動作的密謀。

 

▼林大鈞在臉書分享個人看法。(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如今,金正恩在5月1號出席公開剪綵活動,身體狀況看起來毫無徵狀,復出後也因此登上各大國際版面,不過就有不少外界人士猜測金正恩可能是找替身,因為牙齒和耳朵跟過去都不太一樣,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在臉書上表達個人看法,「我覺得不是替身,整件事情就是中國大陸為了轉移焦點,在那邊故弄玄虛而已」。

 

▼中國大陸軍民目擊到大批軍事裝備。(圖/翻攝自ACM Tube Youtube)

 

(封面圖/AP、林大鈞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