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金正恩爆砸1億買情趣內衣 極致奢華生活曝

2020/05/03 1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狂!金正恩爆砸1億買情趣內衣 極致奢華生活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在本(5)月1日終於現身曝光於首都平壤附近的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一舉一動都備受國際社會關注。據悉,金正恩身價約有50億美元(約1500億台幣),不只擁有多量名車,也投資房地產和進口美食,不僅如此,他還曾經為他的「歡樂隊」砸下重金,在2016年時從中國大陸進口約1億台幣的情趣內衣、吊帶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正恩神隱20日後,最終在1日現身於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命危消息不攻自滅。在他消失的3個禮拜期間,有外媒表示雖然無法確定金正恩身處何地,但他有多個藏匿處可以供他選擇居住,據悉,北韓周圍就有17個居所,其中一個就是位在元山,擁有500公尺飛機跑道的別墅,神隱期間外界發現他的專屬列車停在該處,大膽猜測這棟別墅極有可能就是他20天的藏身之處。

 

▼金正恩神隱多日,一舉一動都備受國際關注。(圖/達志圖庫)

 

這個居住地「龍城官邸 (Ryongsong Residence)」位在平壤,不僅可以防止核子武器攻擊,周圍更是有眾多的軍事單位進駐,除此之外,還設有高壓電圍欄、地雷場,以保護官邸和金正恩的安全,建築物下也設有專屬火車站,可以連結到其他建築物。

 

除了擁有豪華的居住地外,金正恩還擁有自己的私人小島,前NBA球星小蟲(Dennis Rodman)曾在2013年向媒體表示,自己去過金正恩的私人小島,優美環境和夏威夷或伊維薩島一樣。代步工具更是奢華,因為金正恩非常喜歡控制飛機的感覺,所以時常搭乘數百萬美元的伊留申-62(Russian IL-62 )客機,另外眾所皆知有90節車廂的火車列車,裏頭不僅擁有臥室、會議室,還會有「歡樂隊」挑選女子陪同。

 

據悉,這個「歡樂隊」擁有2千名的女性,且醫學證明上都被認定為處女,她們主要提供金正恩和其他高級長官性服務,金正恩也在她們身上砸下重金,2016年時從中國大陸進口高檔內衣,其中包含情趣內衣、吊帶褲,總共花費270萬英鎊(約1億元台幣)。

 

▼金正恩曾花億元買情趣內衣。(圖/AP)

 

除此之外,金正恩也偏好吃鵝肝、龍蝦、魚子醬等高級食材,每次出差除了都會帶上自己的廚師團隊,吃飯前還會有專人協助測試每道菜是否遭到下毒。如此奢侈豪華的生活全都建立在人民的生活之上,形成強烈的貧富對比。

 

(封面圖 / 達志圖庫、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才「復活」!兩韓邊界爆槍戰 南韓軍方說話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