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突神隱爆陰謀?他曝3目的:北韓政壇將血洗

2020/05/03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金正恩突神隱爆陰謀?他曝3目的:北韓政壇將血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外界對他的身體狀況持有許多猜測,終於在本(5)月1日曝光出席首都平壤附近的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謠言才不攻自破,但外界仍然對於北韓官媒昨(2)日公布的照片存有許多質疑。對此,名嘴李正皓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金正恩神隱可以達到3種效果,而北韓政壇可能引來大規模血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正皓表示金正恩神隱20多天,除了美國總統川普和南韓青瓦台以外,全世界的人都被耍得團團轉,認為「一個極權國家的領導人絕對不會沒事跟大家一起玩躲貓貓」,他也認為金正恩的這個舉動,可以達到3種效果。

 

▼金正恩神隱可以達到3種效果,北韓政壇可能引來大規模血洗。(圖/達志圖庫)

 

第一,「挖出各系統在北韓內部的情報佈線」。李正皓認為北韓要挖出內鬼的簡單方法就是將「控制變因」後的情報做A/B測試,具體操作就是對甲、乙和丙發布消息,接下來依據外流的情報逆推,就可以得知甲、乙和丙哪一方是告密者。而這次神隱,分別對美國媒體系統、中國外交系統、日本情報系統、脫北者系統等發出大方向高度類似,但細節略有不同的消息,像是8分鐘心臟手術失敗變成植物人、中風後喪生語言能力等訊息,如此一來,藉由外界得知各系統發布的消息,就可以將各洩密者在北韓內部情報佈線一舉鏟除。

 

第二,「引誘北韓內部潛在威脅出洞」。自金正恩公開現身後,北韓大外宣粉絲專業《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就立即發出貼文,點名「若干平時以朝鮮為衣食的經貿團體與旅遊業者」,李正皓表示這次的神隱可以讓北韓政府得知,當國家遭受到謠言攻擊時,哪些人不挺身而出或是跟著媒體一起消費北韓,而金正恩神隱期間,北韓境內所有對於政權有二心的言論或行為,恐怖未來北韓論壇會引來大規模血洗。

 

▼李正皓表示,北韓藉由外界得知各系統發布的消息,將一舉鏟除所有洩密系統。(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第三,「測試誰是潛在接班人」。李正皓認為金正恩神隱的20天當中,除了生死成謎外,接班人選也成為外界關注的話題,其中人選包含金正恩的叔叔金平ㄧ、哥哥金正哲、妹妹金與正,經過20天的發酵,金正恩更可以了解西方世界對於北韓接班人的想法,對於日後的政治操作也更有利。至於金正恩日後要如何處理金平一、金正哲和金與正,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李正皓表示,「至少可以確定的是金與正目前地位不變,但金平ㄧ與金正哲心中一定充滿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的無奈」。

 


(封面圖 / 翻攝自李正皓臉書、達志圖庫 )

 

【往下看更多】
曾說金正恩命在旦夕!沈嶸認錯:金小胖太高招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