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歡樂組」大揭密 專挑14歲高挑少女

東森新聞 2020/05/02 15: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韓「歡樂組」大揭密 專挑14歲高挑少女

隨著金正恩再度被拍到,停靠在元山的專屬列車後,外傳列車上負責服侍金正恩,被稱為歡樂組的少女們,她們的神秘面紗也一一被揭開,根據韓媒指出,歡樂組入選條件十分嚴苛,除了身材要夠高挑以外,還不能談過戀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金正恩神隱之後,被衛星拍攝到,疑似停留在元山的,專屬列車,也被一一放大檢視。

 


國際媒體上,更將專屬列車,稱為歡樂列車,就是因為傳出列車上,有著負責服侍領導人,金正恩的歡樂組。

 

▼金正恩的歡樂組由14歲的少女組成。(圖/翻攝自jonnie dougan)

 

脫北YouTuber 韓頌伊:『北韓從金日成時代,以前金日成,去農業產業現場指導時,當時有藝術家,在金日成面前唱歌,所以金日成就想,大家都帶給我歡樂,所以就形成了「歡樂組」。』

 

北韓舞者在舞台上,露出甜美笑容,隨著北韓傳統音樂,高雅的跳著舞。


不過可以仔細看,不難發現,這些舞者們的外貌,都相當出眾。


外傳歡樂組,入選條件非常嚴苛,除了必須要是,青春美少女外,還不能談過戀愛。

 

脫北YouTuber 姜娜拉:「大概選個10位同學,開始詢問身高,家庭環境,在北韓最重要的,就是家庭環境,如果家裡有不好的人,當然就不可以。」

 

▼脫北YouTuber 姜娜拉公開了「歡樂組」的徵選條件。(圖/翻攝自CLAB)

 

入選條件,必須介於14到20歲之間,身高都在165公分以上,不僅需要接受身家調查,還必須每兩年,接受一次身體檢查,目前外傳歡樂組,至少擁有2000名女性。


此外歡樂組,還細分成不同組別,來滿足金正恩各種需求。

 

▼「歡樂組」的徵選條件十分嚴格。(圖/東森新聞)

 

脫北YouTuber 韓頌伊:「北韓歡樂組,還有分成三個組別,第一幸福組,第二滿足組,還有第三歌舞組。」

 

而這些被選拔出來的少女們,還需要進行,長達20個月的合宿集訓,學習不同外語等等。


自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後,歡樂組的神秘面紗,再次被外界掀開。

 

(封面圖/翻攝自jonnie dougan)

 

 

【往下看更多】
通靈失準? 曾斷言金正恩已死 沈嶸:什麼幻術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