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載2千女相伴!揭密金正恩性福列車 停元山享樂中

2020/04/30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傳載2千女相伴!揭密金正恩性福列車 停元山享樂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行蹤不明,還一度爆出病危消息,前日本外務省主任分析官在節目透露,金正恩目前已陷入腦死狀態,南韓國會則在昨(29)日指出,金正恩可能指定親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為正式繼承人,但目前都沒有得到北韓相關媒體證實。不過,專門追蹤北韓情勢的韓媒表示,衛星拍到金正恩的豪華遊艇停靠在元山,似乎正在度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正恩目前生死不明,關於他的傳言滿天飛,追蹤北韓情勢的首爾媒體NK Pro指出,疑似金正恩的火車專列,於本(4)月21日至23日,停放在北韓東部元山的領導站,而金正恩經常使用的豪華遊艇,也停靠在海濱渡假勝地元山,似乎顯示著他正在度假,金正恩到底是生是死,是全球關心的議題。

 

▼韓媒表示,疑似金正恩的火車專列停放在元山的領導站。(圖/AP)

 

外媒也曾報導金正恩專列的真相,有著21節車廂的綠皮火車,窗上裝的有色玻璃可以有效防止外部窺視,也因為每節車廂都配有防彈等級的外裝,所以重量較其他火車更重。車廂內部則設有擺放著一排排粉紅色沙發的休息室、餐廳及會議室,其中,金正恩最珍貴的「資產」,則是經過他精心挑選的「歡樂組」(Kippumjo)女子大隊,據悉,裡頭有將近2000名女性,篩選條件為「高個子」和「漂亮」,這個由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成立的「歡樂組」,專門在專列上伺候金正恩,用各種方式哄他開心。

 

▼金正恩搭乘綠皮火車。(圖/AP)

 

此外,NK Pro表示,昨(29)日衛星拍到疑似金正恩的專列已經離開,或是移動到火車站的頂棚底下,目前無法確定該列車是否一直停靠在領導站,而上週二(21日)停泊在元山的豪華遊艇也有移動過的跡象,因此NK Pro推估,金正恩可能曾在元山附近活動。

 

(封面圖/達志圖庫/AP)

 

【往下看更多】
上圍比舊愛大一號 KID疾戀小許維恩逛賣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