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加班凌晨4點回家!妻抱5月嬰跳27樓慘死

2020/04/28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尪加班凌晨4點回家!妻抱5月嬰跳27樓慘死

一名海外留學歸來的女博士疑似產後憂鬱,本(4)月27日凌晨5點左右抱著才出生幾個月的女兒,從27樓跳下,雙雙墜落身亡,讓丈夫痛徹心扉,邊哭邊喊:「我只要我的女兒,為什麼要把她帶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事發在大陸湖南長沙市芙蓉區東業上城嘉苑社區,一名清潔工經過9棟樓下時,發現樓棟側面草坪上圍著幾個人,詢問後才得知,有人疑似從樓上跳下,並當場死亡,地面有血跡。據了解,死者是一名30多歲的女子和一名女嬰,現場已經有人報警,但當時還不能確認死者身分。

 

根據社區所屬的工作人員透露,他們巡視時發現死者,當時立刻報警,並到9棟逐戶詢問以確認死者身分,最後確認死者是另一棟樓的蘇姓女住戶,許多親屬聞訊趕來。蘇女的丈夫在門口踱來踱去,身上有些酒味,他一邊哭一邊自言自語:「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我的女兒,為什麼要把她帶走?把我女兒留下好吧」,幾名親友則守在旁邊,生怕他發生意外。

 

▼女子帶出生5個月的孩子輕生。(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可能是太難受了,剛才他衝到廚房裡喝了幾口酒。」一名親友指出,蘇女今年37歲,2人都是瀏陽人,「平時她和丈夫及家中老人居住在這裡」,夫妻倆都是博士畢業,而且蘇女更是從海外留學歸來。死去的孩子才5個月,是他們的第2個孩子,而大的孩子目前7歲,正在念小學。

 

親友表示,事發當天,蘇女丈夫因為加班,一直到凌晨4點才回家,推斷蘇女疑似在這段期間,獨自抱著小女兒走出家門,來到地下室再趕到另一棟樓的樓頂輕生。警方已接入調查,並排除了他殺可能。一名家屬更透露,蘇女的死可能和其患有憂鬱症有關,「之前有一點症狀,但沒想到有這麼嚴重」。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往下看更多】
隔離剩1天!男子遭3室友排擠 衝動跳8樓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