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行蹤成謎 脫北正妹揭驚人真相

2020/04/28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金正恩行蹤成謎 脫北正妹揭驚人真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本(4)月12日被爆出接受心臟手術後命危,長達兩週未公開露面,有不少人猜測,金正恩已經過世或變成植物人,不過,今(28)日韓媒報導,美國和南韓的衛星都有拍到,金正恩在渡假勝地江原道元山市活動,甚至還進行騎馬和水上活動,狀況良好。美國華盛頓特區政治記者湯姆·羅根(Tom Rogan)也指出,關於病逝等傳聞的可能性不高,並以3點分析北韓為何到現在仍沒有出面說明,先前以《為了活下去》一書走紅的脫北正妹朴研美,也在臉書表示,「金正恩根本沒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近日金正恩病逝、變成植物人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北韓官媒在這期間也沒有公開任何新照,政治記者湯姆·羅根為此投書《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在文章開頭直接點名,自己不相信金正恩病逝以及成為植物人的消息。

 

▼金正恩被衛星偵測拍攝到狀況良好。(圖/達志圖庫)

 

湯姆·羅根表示,雖然美國的情報系統十分強大,但目前仍無法證實金正恩的最新狀況,至於為何北韓政府如今還未出面說明,羅根則列出3點分析:第一,即使金正恩身體有狀況,北韓政府也會為了塑造出領導人完全掌握全局的狀態而保密;第二,北韓的領導人都非常缺乏安全感,過去時常以處死高官等手段來鞏固政權,也許金正恩藉著全世界瘋傳的謠言,想將敵人引出;第三,金正恩可能以健康狀況當作誘餌,想測試美國及南韓對他的監控程度。

 

▼朴研美根據掌握的消息,直言金正恩根本沒事。(圖/翻攝自朴研美臉書)


此外,先前以《為了活下去》一書走紅的脫北正妹朴研美,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雖然很想相信媒體所言,但根據自己掌握的資訊,「膽小又自私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根本還沒死亡或生病」,朴研美更直言,北韓的武肺疫情早已失控,金正恩卻放任國民死去,自己跑去躲避,過段時間就會回來,因此她希望大家,若金正恩回來了,不要因為證明了媒體錯誤而感到高興,朴研美最後則感謝各國對北韓的關注,並期盼大家能持續支持北韓的人權自由。

 

(封面圖/翻攝自北韓中央通信社/朴研美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近況眾說紛紜 韓媒:他在原山騎馬玩水 英媒:閱兵為了葬禮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