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倘驟然倒下?妹妹金與正恐要逃亡 驚人原因曝

2020/04/27 2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張若愉 字級:
讀稿
金正恩倘驟然倒下?妹妹金與正恐要逃亡 驚人原因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長達半個月未公開露面,傳出他手術後病危,陷入腦死狀態,近日一名脫北記者就透露,假如金正恩真的遭遇不測,屆時北韓政權將會有極大動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金正恩被爆出,在手術中發生意外,且目前陷入病危狀態,南韓《東亞日報》脫北記者朱成夏對此強調,目前沒有足夠的證據顯示他腦死或是失去意識,「若真的有這種狀況,應該會有幾名高層啟動緊急系統,但目前卻沒有掌握道任何跡象。」

 

▼金正恩目前健康狀況仍未知。(圖/達志圖庫)

 

朱成夏還提到,確實有報導指出,大陸醫療團隊進入北韓,但仍無法斷言此事是否與金正恩有關,很有可能是因為武漢肺炎的防疫問題,才會前往北韓,而且目前醫療工作是大陸和北韓唯一可以交流的方式,「這種消息若站在大陸的立場,應該會認為有必要確認,很有可能是為了偵查才派醫療團隊前往。」

 

▼據傳金與正有望接掌領導人大位。(圖/達志圖庫)

 

最後,朱成夏也說道,若金正恩真的有什麼變故,屆時可能會動搖北韓體制,且二哥金正哲和胞妹金與正等人,應該早就想到有人會因此叛變,考慮到北韓內部權力鬥爭問題,若金正恩發生意外,親信勢必得準備逃亡;至於輿論認為金正恩死後可能由金與正掌權,朱成夏回應道「北韓目前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女性領導人,權力將會轉移到二哥金正哲身上,金與正只是在過渡時期發揮作用。」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爆病危成植物人?韓總統文在寅終於說話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