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傳命危?美捕捉最新身影 驚人內幕曝

2020/04/24 17: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金正恩傳命危?美捕捉最新身影 驚人內幕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4月21日驚傳心血管手術後病危,目前行蹤成謎,造成國際社會轟動。不過,另一說法指出,金正恩和親信停留江原道元山別莊。南韓媒體今(24)日引用美國官員說法,報導金正恩早在上週就前往元山,並曝光他步行的身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病危消息,引起外界關注。(圖/AP)

 

根據南韓《東亞日報》獨家報導,美國聯邦行政部門相關人士於當地時間22日透露,金正恩從上週就待在元山,且15日至20日期間,還捕捉到他走路的模樣,並未使用輪椅。韓媒更進一步指出,美國可能是利用偵察機獲取影片,經分析後才得出以上結果。

 

而該名消息人士表示,「由於部分輔佐團隊和高層武漢肺炎(COVID-19),推測金正恩可能是為了避免感染而離開平壤。」不過,元山別莊也設有醫療設備,美方不排除金正恩在此接受某種手術,或進行治療的可能性。

 

▼金正恩在元山走路身影曝光。(圖/翻攝自朝中社)

 

事實上,金正恩在掌權後,每年都會出席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太陽節」4月15日,但今年卻罕見缺席祖父冥誕祭拜儀式。根據南韓《國民日報》指出,金正恩在太陽節前離開平壤,並和親信停留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區10天,觀光區的工程目前進入最後階段,但無法得知他的健康狀況。

 

據悉,面對國際經濟制裁的壓力,葛麻海岸觀光區幾乎成為北韓賺取外匯的唯一窗口,金正恩因此強力推動,更把目標放在今年太陽節開幕,但受到制裁和疫情影響,傳聞工期需拉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近況引猜疑 南韓政府:例行業務正常進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