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0公斤金正恩「超瘦二哥」曝!竟是帥歐巴 少女嗨翻

2020/04/22 18: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30公斤金正恩「超瘦二哥」曝!竟是帥歐巴 少女嗨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21日)遭爆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病危,據傳,金正恩因為長期菸酒加上不良飲食習慣,上位5年後爆肥40公斤,近日,金正恩的二哥金正哲近況曝光,真面目也讓許多少女嗨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北韓》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4月12日接受心臟手術,目前正在接受治療,身體狀況還在恢復,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卻透露,一名知情的美國官員表示,金正恩沒有出席4月15日祖父金日成的誕辰慶祝活動,是因為他先前進行了心血管手術,但術後狀況卻相當危險。

 

▼金正恩近期傳出手術後病危。(圖/達志圖庫)

 

相比領導人弟弟金正恩的圓滾身材,現年38歲的二哥金正哲身材看起來苗條不少,本身就喜愛音樂的他,據了解是吉他之神艾瑞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的粉絲,2011年被發現在新加坡觀賞艾瑞克克萊普頓的演唱會,2015年5月金正哲又被拍到,連續兩天在倫敦聽偶像的演唱會。

 

▼金正哲日前被拍到去看演唱會。(圖 / 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頻道

 

只見畫面中的金正哲戴著墨鏡,穿著黑色皮外套,一身勁裝打扮看來非常時尚,但在2015年這場演場會後,金正哲的消息從此聲匿跡;原本,金正哲一度被指認,將接任金正日大位,但據傳因為個性加上患有內分泌疾病,最終領導人一職被金正恩所取代,近期弟弟金正恩病危的消息流傳,金正哲接班的傳聞也喧囂直上。

 

圖/翻攝韓網

 

(封面圖/達志圖庫、南韓gasengi論壇)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傳病危 曝妻無法被滿足..他喝蛇酒壯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