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病危!金正恩急動心血管手術 美國官方說話了

中央社 2020/04/21 22: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爆病危!金正恩急動心血管手術 美國官方說話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病重以及曾接受心血管手術的消息後,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今天表示,美國不清楚金正恩的現況,還得觀察情況如何發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播出片段,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今天被問及北韓政治接班的運作方式。他回答:「基本假設為可能是(金氏)家族某個人(接班)。但我再說一次,現在談這個還太早,因為我們不知道金委員長的現況。我們還得看情況如何發展。」歐布萊恩今天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也說:「我們非常密切關注這些報導。」但他未提供其他細節。

 

韓國總統府青瓦臺則表示,目前北韓方面未傳出異常跡象。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的例行新聞稿未透露金正恩身在何處,只說他曾發放生日禮物給傑出公民。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對外聯絡部一名官員告訴路透社,消息人士不認為金正恩目前病況嚴重。而對於外媒報導金正恩病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例行記者會僅簡單回覆說:「我不知道他們的消息源何在。」

 

(封面圖/AP/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稱北韓至今「無確診」 專家:難以相信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