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再槓WHO?狠嗆:為何忽視台灣的警告郵件

2020/04/17 2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川普再槓WHO?狠嗆:為何忽視台灣的警告郵件

武漢肺炎(COVID-19)在全球肆虐,確診數已超過217萬,台灣在去年12月就向WHO示警,但是卻被忽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在日前公布電子郵件內容,指出內容提及中國大陸有「非典型肺炎」且患者「隔離治療」,暗示有人傳人的可能。對此,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17日再度槓上WHO。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WHO聲稱台灣沒有提醒武肺病毒會人傳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便公布郵件內容,證明2019年就已提及武漢有隔離治療的病例,內文寫道「非典型肺炎(Atypical pneumonia)」與「隔離治療(Isolated for treatment)」,並說明已經提及隔離治療的警訊。

 

▼(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針對此事,川普17日上午9點左右在推特和臉書發文,「為什麼忽視台灣官員12月底發出的警告?」還說:「為何WHO多次談論武肺病毒,不是不精準就是誤導?」隨後,川普又再度推文,「為何要等到今年1、2月病毒大流行,WHO要等到這個時候,才要採取決定性的行動?」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給WHO郵件沒說人傳人?王炳忠怒開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