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離剩1天!男子遭3室友排擠 衝動跳8樓慘死

2020/04/16 17: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隔離剩1天!男子遭3室友排擠 衝動跳8樓慘死

武漢肺炎(COVlD-19)蔓延全球,從國外回國的民眾都需要被隔離14天,而泰國就有一名男子從印尼返國後,隔離了13天,在剩最後一天時,疑似因室友排擠,情緒失控,從8樓跳至2樓,當場不幸身亡,最後檢疫結果呈現陰性,院方本計畫於隔離最後一天告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疑遭室友排擠情緒失控。(圖/翻攝自คนหลังกล้องYT頻道)


這名男子來自泰國陶公,現年51歲,隨76人的穆斯林團到印尼朝聖後返國,抵達素萬那普機場,便前往北欖府的醫院進行隔離,然而隔離13天後,再過一天就可以返家,卻發生墜樓身亡的悲劇。


▼醫護人員前往現場。(圖/翻攝自คนหลังกล้องYT頻道)


男子12日清晨時,突然情緒激動,被另外3名室友趕出房間,反鎖在門外,結果讓他的情緒更為激動,開始破壞醫院內部的物品,值班護士試圖勸阻,還叫來警衛幫忙,但警衛趕到現場,仍無法阻止男子跳樓。


警方表示,是在北欖府帕巴登縣某公立醫院2樓陽台上發現該名男子,當時死者只穿一條牛仔褲,沒穿上衣。隨後醫護人員為了防止傳染病毒,用兩層塑膠袋將屍體包裹,送予法醫鑑定,後來檢測結果呈現陰性,目前已將遺體送回家中。


▼醫護人員將男子屍體送予法醫鑑定。(圖/翻攝自คนหลังกล้องYT頻道)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คนหลังกล้อง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台灣女婿受困武漢 岳母自責跳樓:是我害了你們
偷吃小21歲女輔導長!國軍已婚上校下場出爐
3採陰性!陸男解除隔離6天確診 原因找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