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留實體Home鍵 iPhone SE第2代24日開賣

中央社 2020/04/16 07: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保留實體Home鍵 iPhone SE第2代24日開賣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無預警發表第2代iPhone SE新機,配備4.7吋螢幕、A13仿生晶片、單鏡頭相機及可指紋辨識的Home鍵,將於4月24日開賣,售價新台幣1萬4500元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iPhone SE將於4月17日晚上8時起,在蘋果台灣官網與Apple Store App開放預訂,並將於4月24日在美國以及40多個其他國家和地區的Apple、Apple授權經銷商與特定電信業者通路販售。

iPhone SE採用航太等級鋁金屬與堅固玻璃材質設計,機身正面以全黑呈現,並備有黑色、白色與(PRODUCT)RED三種外觀可供選擇。背面玻璃外觀有Apple標誌的居中設計,並採用7層上色工序製成,以實現精確的色相和不透明度。防潑抗水功能達到IP67等級,在最深達1公尺水中最長可達30分鐘。

iPhone SE採用觸覺回饋觸控進行「快速動作」功能,例如生動鮮活的原況照片、預覽訊息、重新排列App等,以及項目特色選單。

iPhone SE還配備了熟悉的主畫面按鈕,採用藍寶石水晶設計,可保護感測器;鋼環則用於偵測使用者的指紋,以使用Touch ID。iPhone SE也配備iPhone歷來最出色的單相機系統,搭載1200萬像素、f/1.8光圈的廣角相機。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希勒(Phil Schiller)表示,第1代iPhone SE以它的小巧尺寸、高階效能和實惠價格等種種獨特優勢,廣受眾多消費者的歡迎。全新第2代iPhone SE奠基於這樣絕妙的創意,並在各個方面有所提升,包括配備歷來最出色的單相機系統,可拍攝精彩的照片與影片,但它的價格卻依然令人心動。

 

(封面圖/Apple提供)

 

【往下看更多】
川普怒斷WHO金援後!譚德塞首度上火線回應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