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壟斷星國口罩?總理夫人昔留言遭起底糗了

2020/04/12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壟斷星國口罩?總理夫人昔留言遭起底糗了

總統蔡英文日前曾宣布,台灣將捐贈1千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的國家,為防疫盡一份心力,沒想到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卻頗有微詞,近日在分享台灣捐贈口罩的新聞上寫道「呃……」(Errrr ....)意外掀起論戰,一名台灣網友就找到總理夫人昔日的關鍵留言,並狠狠打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外交部於4月7日表示,將捐贈100萬個醫療口罩,給有提出要求的新南向政策國家,印度、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越南、緬甸和新加坡;沒想到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竟在11日轉發相關新聞,還寫下「呃……」的評論,讓兩國網友掀起論戰。

 

▼何晶對於台灣捐贈口罩一事頗有微詞。(圖/翻攝自何晶臉書)

 

 

有新加坡網友表示,由於台灣宣布口罩禁出口,全數被政府徵用的關係,才會讓在台的新加坡廠商,沒辦法將兩條產線的口罩運回新加坡,無奈只能將整條產線搬回國,才會讓新加坡民眾對於台灣捐口罩的事情感到反感;但事情卻並非如此,有台灣網友神到,2月中旬何晶在臉書上的發言,才讓真相水落石出。

 

▼有台灣網友找到何晶昔日留言。(圖/翻攝自PTT)

 

只見何晶在臉書上回應,兩條口罩產線將在2月底組裝完成,3月投入生產,屆時新加坡的在地口罩產能將會更加充足,這也就表示,這兩條產線本來所有權就屬於新加坡,根本沒有在徵用的行列,就算機組撤回新加坡也不會造成國內產能降低,台灣經濟部官員也早在2月底就證實此事;在引起熱議之後,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似乎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也在隨後趕緊刪文止血。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MOFA_Taiwan、何晶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領情?台捐百萬口罩 新加坡總理夫人:呃…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