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軍艦經日本海域南下 預計通過台灣東部外海

中央社 2020/04/12 00: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陸軍艦經日本海域南下 預計通過台灣東部外海

日本防衛省今天表示,遼寧號航空母艦等6艘中國大陸海軍艦艇昨晚航行在長崎縣男女群島的西南方,之後往沖繩(琉球)與宮古島間的海域南下後朝太平洋方向航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般認為,如果航行方向不變,這些軍艦將通過台灣東部外海。

國防部今晚對此未多做評論,僅說台海周邊海空域情況,國軍都全程掌握。

日本統合幕僚監部發布新聞說,昨晚7時(台灣時間晚上6時)左右,日本海上自衛隊第5護衛隊所屬的護衛艦「秋月號」(部署於佐世保)及第1航空群所屬的P-1反潛機(部署於鹿屋)觀察到遼寧號、2艘旅洋III級飛彈驅逐艦、2江凱級護衛艦及965號「呼倫湖號」快速戰鬥支援艦航行在長崎縣的男女群島西南約420公里處海域,朝東南方前進。

之後,這6艘中國大陸軍艦從沖繩本島及宮古島之間的海域南下,朝太平洋方向航行。

根據台灣國防部公開揭露的訊息,遼寧號與中國大陸另一艘航空母艦山東號也曾航經台灣海峽。

 

(封面圖/日本防衛省發布)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