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譚德塞歧視說惹議!國內外網紅聲援台灣

東森新聞 2020/04/11 16: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譚德塞歧視說惹議!國內外網紅聲援台灣

WHO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台灣因為種族問題歧視他,引起全球關注,不少國內外網紅,紛紛在網路上替台灣發聲,波蘭網紅斯坦表示譚德塞應該要為自己的專業不足向世界道歉,網紅丹妮婊姐則發文,三個月前台灣都在忙選舉,根本不知道你是誰,而網紅阿滴不只拍影片,還集資打算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的防疫功勞,金額不到一天已經達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WHO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因為種族問題,台灣歧視他三個月,引起爭議,不少網紅,在網路上,針對彈德塞的發言,做出評論。

 

▼WHO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因為種族問題,台灣歧視他三個月。(圖/東森新聞)

 

YouTuber 阿滴:「把大家對於辦事能力不足,讓政治凌駕在公衛之上,等等這些批評,就直接轉移焦點,變成說是對於黑人的種族歧視,我覺得這真的是太瞎了。」

 

▼YouTuber阿滴表示,把辦事能力不足,讓政治凌駕在公衛之上,變成黑人的種族歧視,真的太瞎!(圖/東森新聞)

 

阿滴還和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在網路上發起募款要集資,買下紐約時報的廣告,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大批網友紛紛湧入支持,金額已經達標。

 

另外一名波蘭網紅「斯坦」是台灣女婿,也拍片替台灣打抱不平,要求譚德塞必須向全世界人民道歉,聲稱台灣並不是針對膚色,而是對他的能力和專業度有意見。

 

YouTuber 斯坦:「那麼譚德塞這個人,他完全不了解台灣,他完全不知道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社會,他完全不知道台灣,是個平權的國家,他也不知道,如果台灣人在街上,看到來自非洲的朋友,不會故意因為他的膚色而歧視他。」

 

丹妮婊姐也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人大罵譚德塞,罵你整整三個月,三個月前,我們的宇宙中心是蔡英文,跟韓國瑜好嗎?誰知道你啊。

 

另外,在台灣生活多年,的土耳其人吳鳳也在臉書,替台灣發聲:「台灣一直反對歧視,多年來, 我們被禁止加入國際組織,如果存在種族主義和歧視,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他們意味著甚麼,吳鳳還,希望who主席,可以來台灣看看。」

 

譚德塞對台灣的一席話,引發台灣民眾的憤怒,在推特上更發起了this attack comes from Taiwan的活動,紛紛貼上台灣美食幽默反擊,華盛頓郵報更是報導這個現象,網友透過網路力量,為台灣挺身而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