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國首相強生轉普通病房 川普發文祝福

東森新聞 2020/04/10 20: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英國首相強生確診武漢肺炎住院,一度進入加護病房,如今傳出好消息,根據英國首相發言人表示,強生病情好轉,已經轉到普通病房,而一直很關心首相病情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上發文,祝福強生早日康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英國街道上不斷響起掌聲,在肺炎疫情蔓延時刻,民眾要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就連倫敦之眼摩天輪,高樓廣告看板還有救護車,特別打上藍燈致敬,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


日前因為肺炎 ,入住加護病房的英國首相強生 ,他的病情又傳出好消息,根據首相辦公室發言人表示:「強生病情好轉 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他的精神也非常好,一直很關心他的美國統總川普,得知消息後,特別在推特發文 祝他早日健復,其他政黨領袖 也給予關心。」

 

英國工黨主席施凱爾:「對於首相強生與他的家人,我感到非常高興,這讓他們感到寬慰,我真的希望,這是迅速恢復的開始。」

 

▼英國工黨主席施凱爾表示,為強森與他家人感到高興。(圖/翻攝自BBC Breaking news)

 

目前在英國國內疫情,有六萬五千多例確診 7900多人死亡,一百多人痊癒,有已經康復的患者,接受外媒專訪,透露自己在治療期間的實際情況。

 

英國已康復民眾:「我顯然還活著,但是我的嘴裡有一根,15英寸的軟管,我不能說話,我的喉嚨腫了,我的鼻子上還插了一根餵食管,我的脖子上的主要注射管,還連接了十根管子。」

 

▼英國已康復民眾表示,治療期間插了好幾根管子,讓他喉嚨腫脹。(圖/翻攝自BBC Breaking news)

疫情也衝擊著經濟,因為禁令市中心不少餐廳暫停營業,牛奶需求大幅下降,不少英國酪農業者苦惱 他們的牧場事業,不曉得要如何繼續 走下去。

 

英國酪農:「這就像一場完美風暴,我們以為起司,可以保護我們的生計,但是起司的市場都在倫敦,倫敦市場都關閉了,受苦的卻是我們酪農。」

 

這些酪農更表示,賣不出去的牛奶 ,都要被丟棄,肺炎疫情還在延燒,民生經濟也跟著震盪。

 

 

 (封面圖/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