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疫情持續多久?比爾蓋茲預測:美國這天才結束

2020/04/09 18: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武肺疫情持續多久?比爾蓋茲預測:美國這天才結束

武漢肺炎疫情會持續多久,目前還沒有清楚答案,但民眾什麼時候才會覺得完全安全,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接受美國公共電視新聞網專訪時預測,他認為美國人要到2021年秋天,才會完全擺脫疫情威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疫情在全球蔓延,各地祭出禁足令,但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卻直言,在疫苗出現之前,要擺脫新冠肺炎影響可說很困難。

 

▼比爾蓋茲認為,在疫苗出現之前要擺脫新冠肺炎影響可說很困難。(示意圖/pixabay)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疫苗是很關鍵的,因為直到有疫苗之前,疫情不會真正恢復正常,生活可以恢復到某種程度,但疫情反彈的風險會一直在,直到有疫苗廣泛接種。」

 

不過疫苗要出現,各界科學家都說需要一年多,因此比爾蓋茲認為,美國人要到明年秋天,才能擺脫新冠肺炎的威脅。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如果是要說完全安全的話,因為目前各國都在執行,強力的社會距離政策,好穩住病例數字讓它下降。」

 

▼比爾蓋茲認為,美國人要到明年秋天才能擺脫新冠肺炎的威脅。(圖/取自Unsplash圖庫)

當疫情當前,必須維持社會距離,讓大型集會難以舉辦,蓋茲認為有疫苗後,才能讓大家都放心。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你去看中國,他們的人已經可以回去上班,只是還要戴著口罩、量體溫,他們也不辦大型體育活動,所以他們能夠避免疫情大反彈,但是像別的國家瑞典,他們沒有這麼多的封鎖政策,目前情況似乎還好,那瑞典病例數有增加嗎?」


蓋茲舉了兩個例子,嚴格防疫的大陸和佛系防疫的瑞典,他說各國防疫成效都仍需時間觀察,就是希望各國的生活模式實際被攤開,好找出人類生活該改變,擺脫病毒的正確方式。

 

(封面圖/翻攝自Bill Gates臉書)

 

【往下看更多】
譚德塞砲轟台灣 蔡英文大力反擊 推特追蹤數破95萬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