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退出王室!梅根爆委託律師 對哈利提離婚

2020/04/08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剛退出王室!梅根爆委託律師 對哈利提離婚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感情深厚,自從兩人正式退出王室後,不少民眾好奇夫妻倆在美國會展開什麼樣的新生活。不料,近日外國雜誌出了一篇報導,以「離婚文件外洩」為標題,指稱梅根利用哈利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待時機成熟後,就會聘請王牌律師打離婚官司,此一消息傳出後,讓外界一片譁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八卦雜誌爆料,梅根已經尋找王牌律師,打算對哈利提離婚訴訟。(圖/翻攝自sussexroyal IG)

 

根據八卦雜誌《Woman's Day》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梅根把哈利從英國帶到美國,就是為了享受名人生活,再加上哈利已脫離王室,梅根等於變成「自由身」,因此報導內容還提到,梅根早已偷偷去拜訪「好萊塢重量級律師」,正在著手進行離婚訴訟的準備。

 

▼專門闢謠八卦報導的網站認為,八卦雜誌毫無根據的指控,只是為了抹黑梅根。(圖/翻攝自RoyalFamily

 

不過,對於此項消息,專門闢謠八卦報導的網站,特別發了一篇文章澄清,質疑雜誌提到「離婚文件」,內文卻無法看到任何一張相關圖片,或是更詳盡的內容,僅憑「知情人士」的說法,根本不值得採信,認為《Woman's Day》只是想要藉此抹黑梅根,並斥責「產出類似造謠的報導,該雜誌應該要覺得可恥」。

▼雜誌爆料,梅根秘密尋找律師,想向哈利提離婚訴訟。(圖/翻攝自Woman's Day)

 

(封面圖/翻攝自sussexroyal IG)

 

【往下看更多】
八點檔驚世媳婦?梅根狂踩王室禮儀底線
痛斥女兒放棄殿下頭銜 梅根父親:貶低英國王室
白金漢宮最新聲明 哈利梅根不再使用「殿下」頭銜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