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51年老夫婦 不敵武肺隔6分鐘牽手離世

2020/04/08 11: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結婚51年老夫婦 不敵武肺隔6分鐘牽手離世

美國一對70幾歲老夫婦雙雙確診,醫護人員安排兩人在同病房牽手離世,斷氣時間前後只差了6分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一對結婚51年的老夫婦雙雙確診,在病房牽手離世。(圖/翻攝自鳳凰周刊微博)


NFL長期經紀人巴迪貝克:「我的父母感染新冠病毒,而且不幸地離開人世。」


在鏡頭前悲痛的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長期經紀人巴迪從沒有想過,結婚51年,感情恩愛的父母親會這樣離開。

 

 

NFL長期經紀人巴迪貝克:「大概兩週半前,我的父母生病去看醫生,醫生說他們有一點肺炎,但他們會沒事的,但幾天之後,情況沒有好轉,所以他們去急診室,卻被告知回家隔離休養,所以他們待在家裡,但到週四時,不但沒有比較好,反而高燒不斷。」


74歲的父親貝克和72歲的母親安卓雅連續就醫兩次,都因為病床不夠,被迫返回家裡,但等到醫院通知父親允許住院時,入院後才不到2天,父親就被送入加護病房,緊接著母親也被送往醫院。


NFL長期經紀人巴迪貝克:「大約45分鐘、1小時後,急診室醫師打電話來說,你母親病的很重,我們不認為她撐的下去了,你必須開始安排後事。」


父母雙雙器官衰竭,醫護人員最後將他們安排在同一個房間,兩人幾乎是在 同一時間摘下呼吸器,撒手人寰。


NFL長期經紀人巴迪貝克:「他們將他們安置在,同一間病房裡,然後傳了照片給我們,他們牽著手,很顯然他們很安詳,當他們拿下呼吸器,我爸幾乎是當場離開,而我媽在幾分鐘後也走了。」


巴迪忍著傷痛,告訴大家父母親的真實故事,希望所有人都別輕忽病毒,因為可能是你或是你深愛的人轉眼間就會消失。


(封面圖/翻攝自鳳凰周刊微博)

 

【往下看更多】
護理師3採陰性突逝 最後畫面擁抱空姐:要回家了
21名院友病逝!104歲確診嬤 戰勝2大世紀病毒
武漢封城76天終解!5.5萬人搭火車急離...下車熱點曝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